美国麦当劳推出“定制汉堡” 迎同行激烈竞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时代周刊》杂志网站11月20日报道,美国麦当劳正开发“定制”模式,以应对同行愈加激烈的竞争。

据***报道,美国加州拉古那尼克(LagunaNiguel)和伊利诺伊州罗密欧维尔(Romeoville)这两个城市的麦当劳连锁店正尝试让顾客通过墙上安装的iPad定制自己需要的汉堡。麦当劳推出这一新服务源于FiveGuysBurgers、Fries和Chipotle这些连锁店的竞争力日益见长,让“定制”模式更受青睐。

麦当劳称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把这种模式**到美国1.4万多家连锁店,但它正安装“组合桌”以提供更多调料。这种新的点单模式也就意味着价格上升,顾客等餐时间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