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首家“篮球”主题餐厅落户东莞海雅百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11日,11点11分,位于东莞市东城区世博广场海雅百货*层的肯德基篮球主题餐厅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肯德基全国*家以篮球为主题的餐厅。

**落成的篮球主题餐厅原名“东莞世博餐厅”,在这里诞生了肯德基三人篮球赛2011赛季的全国总**球队,这支球队还代表中国参加**篮联在俄罗斯海参崴举办的三对三世界巡回**赛。据悉,为了更好的凸显三对三街球文化,这家餐厅还计划定期邀请篮球教练举办专题讲座,同时在二楼增设了“篮球园地”,供广大篮球爱好者们相互切磋。

这家餐厅堪称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迷你博物馆。在这里,记录着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从2004-2012赛季的历届全国总**照片和球队介绍;还陈列着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林书豪穿过的肯德基三人篮球赛7号球衣;同时2011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代表中国征战三对三世界巡回**赛的战衣也在这里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