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黄埔军校”招募近万名学生军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正是校园招募旺季,各大名企竞相亮相高校,展开人才争夺战。上周,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等着名餐饮品牌的百胜餐饮集团走进物资学院举办校园宣讲会,偌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连过道上都站满了人。正如物资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红老师所言:“对于90后大学生来说,就业并不是他们**的出路,但像百胜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对他们还是有很强的吸引力。”据悉,为储备足够的管理后备人才,今年百胜集团预计将在全国招募近万名大学生,而为了吸引这些个性十足的90后,素有连锁餐饮零售“黄埔军校”之称的百胜集团在校园招募方面也做了不少创新,除了提供“双录取”外,还推出了升级版官网和二维码等新的求职方式,90后大学生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就能开启职场之路。

“双录取”

一步实现职场“通关”

百胜之所以被称为中国连锁餐饮零售的“黄埔军校”,是因为与黄埔军校相似,百胜也有着科学、系统、严谨、清晰**人物养成计划。

记者了解到,今年百胜校园招募*大的亮点是向入围学生提供双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各***工作的入职通知书,另一份则是百胜“黄埔军校”培训的入学通知书。“双录取”使大学生不出校门便无缝对接职场,获得在500强企业工作的机会;同时,作为百胜“黄埔军校”的学员,他们将直接获得百胜提供的系统人才培养机会—加入百胜“**人物养成计划”,通过一整套专业的课程和进阶学习,四年内被打造成能够*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负责上千万营业额的商业**人物。

对于百胜“黄埔军校”**人物养成计划,物资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红老师表示,大多数企业都会对新入职的大学生进行培训,但时间往往只有两周到一个月,培养的内容也以企业文化、团队协作等为主,基本还只是一些“皮毛”,能够像百胜这样提供四年系统培训的并不多。从成长的角度来看,这种培养非常重要,也非常有必要。因为,它能够有效缩短学生融入企业的时间,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向职场人的转变。同时,也能够让学生明确目标、少走弯路,以更快的速度取得提升和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