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酒店被建议取消亚青会接待资格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亚青会涉会场所及周边200米范围内不发生*灾事故,**全市不发生较大及有影响的*灾事故。”在南京市消防部门全面开展的*灾隐患排查中,两**酒店因存在*灾隐患被建议取消亚青会接待资格。

5月初,消防监督人员在河西一家亚青会指定接待酒店详细查看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台账、检查记录,并现场启动了防*卷帘和手动**装置,抽查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警处置程序的熟练程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酒店安全控制室存在严重*灾隐患。据了解,消防部门专门成立3个检查组,对26处亚青会涉会宾馆进行地毯式检查,共发现*灾隐患129处,已督促整改72处。目前,对两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酒店,消防部门已向亚青会组委会建议取消接待资格。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