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大酒店集团即将落户郑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17日至19日,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河南成功举行。5月18日,第八届中博会河南省**项目签约现场,在省市各级**的见证下,新东润地产有限公司与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就在郑东新区建立高**商务酒店合作事宜,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实质性确定。

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欧洲排名第二、德国*大的家族酒店集团,至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拥有并经营53家位于德国、埃及、毛里求斯、西班牙、土耳其和中国等地的酒店。中国的**家酒店于2010年成立,目前在中国已开业运营的有沈阳、芜湖两家酒店,上海、常州、南宁、杭州的四家新酒店将在明年面世。玛丽蒂姆酒店以会议休闲为主,为大型企业、**机构、**组织等提供**的休闲会务设施及服务。产品组合包括市中心的城市酒店,交通便利的机场酒店,以及毗邻高尔夫、温泉、海滩、公园等的湖滨度假村。

同时在中博会期间,5月17日下午,张广智副省长及相关**官员亲切会见了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总经理Mr.Gerber一行贵宾与新东润地产公司人员。张省长对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来郑州投资表示欢迎,并对新东润地产与玛丽蒂姆酒店在郑州的合作给予充分认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