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鸦片鱼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用料:**鱼头适量,剁椒适量,生姜适量,小葱适量,6月鲜鲜酱油适量,油适量,鸡精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1.将鱼头清洗后去鳃后对着鱼唇中间切开

2.用料酒,生姜片,葱段腌制半小时

3.之后把剁椒均匀的铺在上面,加一调羹6月鲜鲜酱油,2克鸡精均匀的撒在上面。(剁椒有点咸所以不要加盐了)

4.蒸锅大*,水烧开后再把鱼蒸上。大*15分种熄*,再等5分钟再打开盖子

5.把盆中的汁水全部倒掉

6.用姜丝和葱花撒在上面,太烫了,**脆换另一个盆子(轻轻的用铲子哦,否则鱼全碎了)

7.锅内倒油,待油锅10分热时熄*

8.把油淋在上面,淋鱼的时候,尽量身体离开一些,避免油花四溅哦

剁椒**鱼头做法小贴士:海鲜有原有的鲜味,少用调料能保持鱼肉的自然咸味,*好不用胡椒粉之类的调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