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成美食推销员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逢到小长假,苏州餐饮年年*爆,今年尤甚。大量的外地游客涌入,再加上舌尖2的带动作用,这个五一小长假,来苏州品苏式生活,吃苏式美食无疑成了*“鲜”的选择。记者昨天从苏州几家***及特色苏式小吃店了解到,今年在松鼠桂鱼等苏帮菜如常*爆的同时,苏式点心更受到顾客青睐,增幅也*为明显。除了在舌尖2中亮相的小方糕、枣泥拉糕之外,大方糕、五彩团子、汤团等苏式点心也都“水涨船高”,成为了外地游客的心头好。

苏州小吃历来出名,借着舌尖2的暖风,苏式点心一*再*。自从登上了央视舌尖2之后,得月楼的小方糕和枣泥拉糕成了“飞机中的战斗机”,销量扶摇直上。小方糕销量增幅达到一倍多,枣泥拉糕销量增幅更是达到150%。“有些点心店里根本来不及做。”得月楼总经理周静嘉介绍说,“五一小长假*日,从早上10点就开始有顾客排队,饭点时间一直排到了晚上9点多。松鼠桂鱼**就卖出了近800条。”

舌尖2里面曾说,长江以南,米制糕点更加惹人喜爱。除了小方糕,块头更大一些的大方糕,在**老店桂香村也是卖得“盆光钵光”。小长假*日,在桂香村两家店里,小方糕共卖出了5000多块。第二天,生意更加是异常的*爆,销售量突破了6000块。

不仅是亮相的几样点心*了,其他的传统苏式点心汤团、汤包系列也都被带*了。以苏式点心为主打的老苏州大客堂位于吴中区,小长假前两日也是顾客天天爆满,日营业额由节前的4万块直升到了6万块。老苏州大客堂总经理陆峥介绍说,“五彩团子等小点供不应求,仅单项供应**就需要上百笼。有些是苏州本地全家齐聚来吃点心的,也有些是带外地朋友来品尝的,甚至连旅游团队也浩浩荡荡地寻吃而来。”

在古城区有两家店的吴盛兴绉纱汤包馆,店面不大,营业额却非常惊人,两家店**卖出了汤包8000只。除此之外,鼎盛鲜的烫面饺和苏式水磨粉汤团也是老少皆宜,极受顾客欢迎。烫面饺日销售数量比节前增长了30%,苏式水磨粉汤团**卖出了近千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