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餐饮界正准备筹建餐饮联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餐饮业的一件大事,筹建合肥餐饮联盟方案于2014年5月14日上午10:00在徽宴楼紫檀宫会议通过。

到会的20家合肥**餐饮企业纷纷发表意见,一致通过合肥餐饮联盟发起人协议和工作准则,并选举蜀王集团总裁孔健为合肥餐饮联盟理事长,负责筹备成立机构和大会,并决定加入“众美联”,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会议还通过了徽宴楼集团总经理袁红琼的提议——关于成立安徽餐饮投资集团事宜,**个投资项目获得大家认可。

合肥餐饮企业根据形势发展,积极探索转型升级新思路,抱团强体,共谋发展,将走出一条创新、自强的新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