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安全峰会上百名与会者腹泻 疑食物中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继2月接连**食品安全问题以来,*近一次美国食品安全峰会也“不幸”沦为笑柄,同时再次成为美国全国食品安全问题的一个实例。据美媒4月29日报道,4月初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的该峰会上,上百名与会者因疑似食品中毒而病倒。

据路透社29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发表的声明说,那次会上多数患者的症状都是腹泻。当地卫生官员*初说1300多名与会者当中,400人生病,并且不知道病因。州***的声明还称,正在评估患者接触的饮食并在马里兰州卫生实验室进行化验,以便查出病源。

路透社称,巴尔的摩市卫生官员已经检验过会议中心及其食品供应商Centerplate。检验人员因为那家公司厨房制冰机漏水而开出罚单。目前,Centerplate**回答采访查询。

据悉,来自美国食品和医药局、联邦疾病控制中心的官员和麦当劳、泰森食品和康尼格拉食品等行业*擘代表参加了4月8-10日在巴尔的摩会议中心举行的会议。

2个月前,美国接连**食品安全事件。美国知名快餐连锁店赛百味被曝在三明*制作过程中添加了偶氮**酰胺,这种物质同样可以在皮鞋塑胶中被用于增加弹性。此事在网上引发数万人签名**。

2月10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证实,食用了*星食品公司生产的“本叔叔”牌大米后,得克萨斯、伊利诺伊和北达科他3州的数十名儿童出现皮肤过敏、头痛等不适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