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畜岭餐饮一条街有点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江岸区后湖牧畜岭餐饮一条街,上演了一幕闹剧——《每个包子都危险》。

当天上午,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大队二大队,在对街上小餐饮进行节日食品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家&l*******蒸包王&r*******加剂使用情况非常混乱。

上午10点20分,当执法人员进入这家包子铺时,发现其营业执照上写明的是&l*******餐馆&r*******此,店**解释,&l*******有更换过来。”

在做包子馒头的操作间,执法人员发现,蛋白糖、肉宝王、**鸡膏、芝麻香精、香甜泡打粉等多种添加剂摆放在架子上。**介绍,这些添加剂都是按比例放在包子馒头中,&l*******让味道更好。&r*******,执法二队大队长李振质疑,蛋白糖这种添加剂,一般是使用在冰激凌、酱菜、蜜饯等食品中,根本不能用来制作馒头包子,会造成人体血糖升高等副作用。

包子铺门口,写的售卖价格也很诱人,鸡汁鲜肉包、三丁酱肉包才1元一个,香菇青菜包、玫瑰豆沙包、芝麻白糖包,写着1.5元两个,馒头是0.5元一个。因为**非法添加,包子铺当即被执法人员查封。

在牧畜岭餐饮一条街上,执法人员发现,几乎每家小餐饮都存在至少3—7个食品安全问题。有些需要低温保存的饮料,在当天高温的天气下,仍放在室外,**们解释这些饮料“不怕热”,而且,“客人们都不喜欢喝冰的。”

受检的11家小餐饮中,除了一家小餐饮给客人下粉面的操作员戴有口罩外,其余餐饮店内的操作员,接触食品时都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还有一家小餐馆,3名工作人员只有两**康证,面对问询,**说,“没证的那个人是我妈,她是来临时帮忙的。”

见到执法人员一家一家上门,不少餐饮店的**们慌了,赶紧关门。

“五一”期间,执法人员将对武汉市城乡结合部的10余条路段,进行突击检查,一旦发现**危害食品安全的问题,将给予严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