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生鲜家禽产品经营户 5月5日将统一挂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生鲜家禽试点区域之一,天河区珠江新城国六宝肉菜市场档主收到一份“生鲜家禽经营档口建设改造标准(试行)”,明确了升级改造的各项要求。据天农公司介绍,目前已在制定价格标准,预计*快在5月3日前后发给档主。天农生鲜鸡价格将以每只活鸡价格作为主要定价标准,活鸡价变化超3角,生鲜鸡就会相应调整。

4月29日下午,国六宝肉菜市场心语店活鸡档**阿清(化名)接到市场办公室发来的通知:5月3日,该市场所有鸡档将清场进行改造,并将于5月5日开始统一只卖冰鲜鸡。他拿到了一份有效期一年的“生鲜家禽经营档口建设改造标准(试行)”,明确了试点区域生鲜家禽经营档主必须的多项规定。档口经改造验收合格后挂统一标识牌,统一标识为“生鲜家禽产品经营户”。

阿清算了一笔账,他的两个档口每月租金1万元,两个工人每月工资3500元,还要承担食宿。改造期间,相当于自己每天白白贴进600多元。他认为,不能正常做生意的期间,市场应该减免租金。更重要的是,阿清的档口租赁合同中注明经营业务是“活禽销售”,租金比市场内其他档口都要贵。他说,市场内大多数档口租金在两三千元,而一个活鸡档起码在5000元左右。如果改卖冰鲜鸡,那租金应与其他档口大致一样。因为面积不需要原来那么大,也不会产生一些难闻的气味。他们希望能和市场方修改租赁合同,降低每个月的租金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