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厅出招揽客 羊城“试吃”成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黄雪琴)借亚运之风,羊城不少新酒店、新餐厅如雨后春笋涌现。来势汹汹的新对手加上原有的竞争对手,酒店和餐厅如何稳固自己的客源?记者走访越秀区和天河区发现,不少店家开始出招,定期举行免费“试吃”或者打折“试吃”,一夜间,羊城“试吃”成风。

王女士家住海珠区,平时和丈夫忙着工作,要供房子要养孩子,生活压力不小。婚前和男友一星期去一次餐厅的浪漫生活早已成为过去。“酒店都太贵了,去不起。好在*近有许多餐厅都在搞活动,五折试吃,我看到就报名了,带家人一起去吃一餐。”

“对我们做餐饮的而言,顾客就是上帝。现在竞争那么大,搞‘试吃’的活动就是想吸引顾客。其实这些活动我们是亏的,不管是食物还是卫生,我们都要求**,只是希望顾客吃了后能回头。”天河某酒店试吃活动负责人说,试吃活动一般是在周六、日,每个星期酒店餐厅的座位都是**的。

记者上网查询举行试吃活动的餐厅,发现不少餐厅除了打折试吃活动外,还派出优惠券,甚至有餐厅送情侣票给参加试吃活动的情侣和夫妇,或者组织插花学习。

广州某五**酒店人事部助理邓**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增加竞争力,酒店不断招聘人才,“我们还特地成立创意小组,招聘创意人员,给酒店餐厅揽客出新招。”

“我们是一群朋友来参加试吃的,试吃后还学了日本的插花。挺好玩的。”林**和朋友上星期参加过某日本料理餐厅的试吃活动后,还上了一堂餐厅免费提供的插花课。“现在我们都好期待周末去试吃,还可以学到东西。”她说。

据了解,为了增强竞争力和吸引顾客,广州大部分酒店、西餐厅、韩国料理店、日本寿司店、*锅店几乎都出招,开始定期举行“试吃”活动。羊城“试吃”成风,满足了不少人的胃。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