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Windows 7主题餐厅台湾开张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Windows7上市前,微软曾在巴黎开设了Windows咖啡厅来让用户体验Windows7和微软其它产品。如今Windows7的销路十分畅通,不过微软并没有停止用各种方法对其进行宣传**。日前,***一无二的Windows7餐厅在台湾开张,名为“Windows7熱炒77概念店”。

微软台湾总经理蔡恩全表示,台湾经济主力中小企业已经开始积极部署Windows7,为了协助用户尽快升级,微软提前为各种通用软件进行了兼容性测试认证,大幅降低中小企业IT部门的负担。

微软台湾和金**生猛活海鲜合作,推出七道Windows7特色菜,同时在价格上也由一贯的台币99元降为台币77元,活动为期两个月。

图片来自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