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馆餐厅答对题奖钻石 每周7位幸运游客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发送短信赢取钻石外,世博游客获得比利时钻石的几率又将提高不少百分点。记者昨天从比利时馆获悉,该馆的钻石抽奖活动又添“新招”,凡是在比利时馆餐厅用餐的游客只要答对三道问题,都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赢取该馆钻石廊送出的精美钻石。

比利时素以钻石切割工艺闻名世界,此次参加世博会,比利时人始终以“钻石”作为*大“卖点”,不仅在国家馆内专门开辟“钻石廊”,展示十件由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调运来的珠宝、以及一件由6公斤**和安特卫普切工的钻石镶嵌而成的网球拍,同时推出“发送短信赢取钻石”活动,钻石抽奖名额也从*初的每天送出一颗增加到每天6颗。

此外,近日比利时馆餐厅又与钻石廊共同合作举行抽奖活动,凡是在餐厅就餐的游客都将领到一张兑奖券,在答对有关比利时**文化、风土人情的三道问题后,就有机会成为幸运一员,获得钻石廊送出的奖品。据了解,该活动每周五抽奖,一次抽取7名幸运游客。

在昨天的抽奖现场,比利时馆副馆长以及钻石廊、餐厅负责人共同抽出来自天津、河南等地的中奖游客。“这些外地中奖游客,我们将通过电话联系他们,商量*佳的领取方式。”活动组织方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