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热衷Wi-Fi 星巴克全美推免费Wi-Fi服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左诚)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星巴克*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宣布,将会从7月1日起在美国的店面提供免费Wi-Fi,而网络服务由移动运营商AT&T公司提供。

此次免费Wi-Fi计划被称为“星巴克数字网络的新在线客户体验计划”。通过与雅虎的合作,星巴克的顾客在其美国店面将可以免费且不受限制地登陆一些付费站点和服务,如华尔街日报网站。这项计划预计在秋季启动。

AT&T公司和美国星巴克于2008年开始合作,在公司运营的星巴克商店展示AT&T公司Wi-Fi服务。截止目前,全美已有超过7000家星巴克商店提供Wi-Fi接入服务。

据了解,与许多城市或者公园提供的免费Wi-Fi服务相比,在过去几年中,AT&T公司和星巴克并没有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持有星巴克消费卡的顾客每天可以获得两小时免费Wi-Fi上网,对于其他消费者,两小时Wi-Fi上网收费十美元,包月费为二十美元,包月用户除了星巴克之外,也可以访问AT&T公司其他的七千个热点。

随着**无线城市与热点网络的不断扩张,餐饮与娱乐场所越来越多的推行免费Wi-Fi服务。

来自JiWire公司的数据显示,目前麦当劳已经成为美国*大的Wi-Fi热点服务提供商之一(包括免费与收费),声称美国境内的Wi-Fi热点中至少有16%都部署在麦当劳餐馆。

麦当劳计划在更多的餐馆中提供免费Wi-Fi服务,并计划在2010年将全美麦当劳的免费Wi-Fi热点数量提升15%。

麦当劳免费Wi-Fi计划的扩张无疑将对星巴克的客户群带来严重的影响。业界人士认为,星巴克此次免费计划的推出,不仅仅是为应对来自麦当劳的挑战,更多的是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意味着餐饮行业Wi-Fi服务全面免费时代全面来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