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馆今天忙备“夏至面”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北京的餐馆食品店纷纷忙着备“面”,要让各种各样的面食占满餐桌。

北京稻香村**传统,将6万盒“夏至荞麦饸饹面”运往各门店。记者在北京稻香村永定路店看到,新上市的“夏至荞麦饸饹面”还配上了鲜美滋补的牛骨汤和咸香可口的肉末酸豇豆。花上10元*,一顿饭就解决了。营业员说,已有附近的上班族一早前来预订十几盒,打算作为聚餐的午饭。

晋阳饭庄也开始为“夏至面”忙活了。饭庄卢经理告诉记者,除了拿手的刀削面,还增加了菜汁面、手擀面。朝鲜冷面馆华天延吉餐厅的冷面平时销量就已经达到5000碗,预计今天的销量将超过7000碗。峨嵋酒家的凉面今天预估*少也要卖出5000盘,比平时多卖出两成多。

峨嵋酒家、新川面馆还准备了“夏至面”的外卖装。“我们已经安排了员工夏至当天加班,从早上四五点钟就开始生产。”新川面馆冯经理说,因为店面有限,估计很多顾客都要打包,店里又严格规定必须当日生产,不能提前加工,因此只好安排加班了。

东城区东安门大街18号的月盛斋马家老铺从今天11时至晚10时为购买酱烧肉制品的***0位顾客赠送老汤,并且***0位就餐顾客还可获赠老汤面一份。始创于清朝乾隆年间的月盛斋马家老铺是中国“四大名斋”之一,“买肉送老汤”是这家***的传统,顾客可以回家在煮好的过水面上浇上老汤佐以黄瓜丝等,制作成一碗美味的烧羊肉面。(记者杨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