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餐饮业持续火爆 寿宴预订外加退休答谢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继**周持续*爆后,在重阳节迎来又一个小**。除了重阳节寿宴预订之外,单位为答谢退休老职工预订的宴席占一半以上。

据了解,今年很多餐饮企业忙完**周,就要着手准备重阳节宴席了,寿桃、寿面等传统重阳节食品也开始**。据和平区某饭店负责人介绍,饭店今年特意为重阳节准备了三个品种的面点篮,每天都能卖出十几篮。除此之外,重阳节寿宴也订出去不少,特别是单位为答谢退休老职工而订的宴席占一半以上。白记饺子、宴宾楼、登瀛楼、烤鸭店、狗不理大酒店等餐饮企业根据老年人饮食特点推出新特菜品、多种***饮食风味的成品小包装,并开展了订、送餐等服务。

和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期间,和平区经贸委、***等执法部门将加大重阳节市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加大对违法经营行为的处罚力度,为重阳节市场**良好的经营环境。(记者单学熙通讯员马春霖)

|重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