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家宴友宴带旺国庆餐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两节临近,天津市一些大型餐饮机构团圆饭预订*爆,今年很多饭店推出的中秋团圆饭不设*低消费,顾客可根据需求随意点餐,受到欢迎。本报记者曹彤摄

“今年‘十一’婚宴太扎堆儿了!全市大约要开出12万多桌婚宴。”本市烹饪协会会长郭立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市烹饪协会和婚庆协会联合对本市数百家餐饮企业和**宾馆调查的结果。此外,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市100家餐饮企业已经预订出11万余桌家庭团圆宴和朋友宴。

市民张**几天来跑了好几家大型饭店,准备预订一桌10月3日的单间,但得到的答复都是“早已订满”。锦绣江南连锁餐厅负责人介绍,全市五家连锁店中秋三天假期和国庆七天假期的餐位早已预订出去。仅中秋节**全天将有6000至7000人来店用餐。为了迎接两节高峰的到来,饭店还特意更换了一批新菜,让更有特色和时令的菜品为节日添色。“养生虾球、香椿苗炒鱼子、烹制小海鲜等等,这些更具时令特色的新菜品应该更受天津食客的欢迎。”这位负责人说。狗不理饭店全市13家连锁店、百饺园9个连锁店、天津烤鸭店、鸿起顺饭店等本市多家大型知名餐馆都是一座难求。

据了解,受原材料涨价因素的影响,今年中秋国庆两节菜品价格将普遍上涨15%左右。在预订的各种宴席中,千元以上的价格占到了很大比例。业内人士分析说,随着天津餐饮市场竞争的加剧,缺乏特色的小型餐馆越来越难以支撑下去。不少餐厅开始迎合消费者注重健康饮食的消费心理,打出无色素、无添加剂的招牌,有的则靠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口碑,有的则以新颖*特的就餐模式取悦食客。(记者吴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