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城餐饮店引进智能点单机吸引人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店“灶丰年间”里时髦的点单机

“我要坐在能看得见点单机的位置。”一位顾客刚走进餐馆就主动向服务生提出要求。定安路上的灶丰年间餐馆的服务**现,*近能够望得见点单机的餐位热*起来。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灶丰年间一口气引入了六七台这样有触屏的点单机。据灶丰年间负责人介绍说,这种点单机,除了使他们在为顾客点单时可以不用菜单不用笔,还能打出流动广告,排遣食客们候饭时的无聊感。等吃饭的顾客除了能浏览*新滚动新闻、杭城新书新碟上架信息,连市面上*潮流的冷笑话也能看个过瘾。正坐在位置上等上菜的刘**告诉记者:“你看,除了一条条滚动的及时新闻外,还有杭州地区*潮流的美食、娱乐新资讯,让我看得很过瘾呢。等菜上桌前,我还能顺带把好玩好吃的信息逐条记录下来,比我上口碑网看还要方便。”

记者发现,以往全凭脑子的点单法,现在来说已经有点过时了,可能只适合小餐馆,大型餐饮企业需要更**的点单流程。如今,杭城先进的点菜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像川味观解放路店那样,店堂里放置像ipad那样的手持电脑,服务员或者顾客自己触摸屏幕进行点菜;还有一种就是像位于浣沙路上的“一锅两吃”一样,使用悬挂式的显示器,通过遥控器选菜下单。灶丰年间的服务员说,店里自从安装了显示屏后,感觉档次都上了一台阶。

据业内人士分析,类似于这样的智能点单机未来能够开发的功能还有很多。食客*期待的实时订桌、实时点菜功能都能实现。可以说,餐馆要吸引人潮,取得更好的发展不仅食物要高品质,服务更要**和时尚。

(上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