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为聚人气推出“议价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盘“宫保鸡丁”可以卖1元,也可以卖15元,由顾客自己定价。日前,东直门一家餐厅因无人问津,推出“顾客定价菜”活动。活动一推出,餐厅里的20张餐桌天天满员。

前天开始,紧邻察慈社区的中煤宾馆餐厅推出了“议价菜”活动。餐厅的菜单上,10种菜品不标价格,包括“水煮肉片”、“毛血旺

”、“宫保鸡丁”等家常菜可由顾客按照满意度给*,每桌每次限点一种“议价菜”。

餐厅经理告诉记者,推出“家常菜服务社区请居民定价”活动之后,餐厅卖出的80多道“议价菜”中,只有两个菜开出*低1元的价格,大多数居民给出的价格在5元至15元之间。“附近的居民很热情也很厚道,”餐厅经理说,议价菜的成本由餐厅全部负担,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居民走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