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今起最高降3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金融危机下,洋快餐的竞争开始加剧。继麦当劳2月推出今年***降价后,肯德基昨日抛出更高幅度的降价措施,今日起,肯德基开始了其今年***范围降价促销,此番降价*高幅度达到33%。

北京市场稍后优惠

据悉,从今天开始,肯德基推出“开心天天省”和“优惠随心选”活动,优惠幅度*高达到33%,活动持续一个月。之后将根据消费者的反映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

本次肯德基“开心天天省”将在上海、广州、福州等49个城市进行试点;“优惠随心选”活动,将在深圳、天津、重庆、苏州等4个城市进行试点,从直辖市、省会城市,到县级市都有所覆盖。

肯德基表示,优惠暂时不包括北京市场,随着活动的**,不久会覆盖到。

记者注意到,肯德基此次优惠活动都主打特惠单品,消费者在一定程度上自主配餐的空间更大。

除了特色优惠活动外,肯德基昨日表示,今年以来,一直在加大优惠券的**力度。今年一季度,其推出的优惠券*高优惠幅度已接近39%。

肯德基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整个经济环境对消费者的影响,为拉动内需,增强消费者信心,肯德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举措,鼓励消费。

多品牌均推促销

对于肯德基这一轮新的降价,昨日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不发表任何评论。除此之外,麦当劳在5月也会持续不断地推出新的优惠活动。

近期,国内的中式快餐也在推优惠活动,和合谷、永和大王分别推出“每天一款特价饭”活动,价格优惠2-4成,真功夫在接连推出新菜品的同时将在各大城市投放优惠券,并且以组合套餐的形式降低其产品售价。4月底,连锁粥店宏状元更是*直接地降低其大部分菜品的售价,*高降幅已接近5成。

■背景

餐饮企业今年齐降价

在整个经济紧缩的大环境下,延续去年年底以来餐饮企业降价的趋势,年初至今,国内的餐饮企业更多地投身到降价的行列中来。

今年2月,麦当劳**降价,在全国范围内降低其销售业绩不错的4款套餐售价,降幅超过三成。降价后,价格已经低于10年前,这一轮降价是洋快餐*高幅度的一次全面降价。此外,从4月开始,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9元主打产品,通过优惠套餐降价。

商务部发布的一季度住宿餐饮行业数据显示,全国住宿和餐饮市场增长较去年同期有所放缓,同比增长18.9%,比去年同期增幅降低4.7个百分点。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冯恩援表示,这是餐饮业近10年来零售额少有的增速放缓。

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申表示,如果没有这些大力度的促销,餐饮业的营业额会远远不如现在。“接下来餐饮企业的促销还会继续。”他说

肯德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