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纸箱主题餐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纸张在人们的印象中一般是比较柔软易破损的,但是台中就有一家餐厅发挥创意以纸箱为主题,里面不论是桌子、椅子、餐盘,还是柜子,摆设,几乎通通都是用纸做的,一起去看看。

走进纸箱主题餐厅,里面装潢简洁,陈设的家具,几乎都是用纸做的。

纸餐厅业者黄日田:椅子全是纯手工用纸做的,桌子也是用纸做的。

业者说,所有的纸桌椅,都经过上腊处理,耐用防水。

民众:坐起来跟真的一样,跟塑料制品差不多。

不只桌椅是纸做的,再仔细看,餐厅墙上的拼图、天花板、吊灯,和精致的酒柜,以及服务人员的吧台,全是纸制品,甚至连顾客用的餐盘也是纸做的。整个餐厅,几乎90%以上都是纸制品。

原来,业者把以前从事包装礼盒设计的创意,应用在餐厅上,设立「纸」商品展示柜,把纸创意无限延伸。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