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餐饮元旦推新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信报讯(记者王萌)开新店、推新菜,搞特色活动……元旦临近,京城***餐饮为百姓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餐。

记者昨天了解到,老北京惠丰涮肉馆继西外总店、护国寺店之后,第三家直营店元旦期间在新街口正式营业,为京城百姓带了热乎乎的涮锅享受。同时,聚德华天集团旗下的多家***餐馆纷纷推出了冬季滋补菜肴:曲园酒楼推出了鱼香鳝鱼茄子煲、野山菌柴鸡煲、武陵香干煲、湘味狗肉*锅;烤肉宛推出了精品烤鹿肉、精品烤肥牛等暖冬新口味。

此外,又一顺饭庄为消费满一定金额的顾客准备了免费的糖卷果、清蒸鱼等菜肴;新路春饭庄推出了节日抽奖活动,精美餐具、红酒等待幸运顾客赢取;老西安饭庄不仅准备了500元至1000元不同档次的家宴,还推出了双人、四人的聚会套餐。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