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争抢早餐市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武**喜欢在外过早,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事件不断发生,市民越来越关注如何吃到有营养、安全放心的早餐。相较于大酒楼对早餐市场的不屑,快餐店却相继进军这一市场。

今年来,肯德基已陆续推出海鲜蛋花粥、紫糯薏米粥、培根芝士蛋堡等早餐新品;麦当劳的超值早餐组合每天5时起就开始供应,包括吉士蛋堡、猪柳麦满分等众多新品。而几天前,国内*大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真功夫”也在汉推出早餐新品“什锦饭团”,有面点、粉、粥三大类产品。

一位常在路边小摊过早的上班族告诉记者,平时在路边小摊随便凑合,不是营养不够,就是卫生堪忧,希望一些有实力的餐饮企业能涉足早餐市场,提供更多安全实惠的过早选择。

不过,不少餐饮酒楼却表示,经营早餐投入太大,员工辛苦,回报也太少,并不划算。业内人士称,目前武汉大部分餐饮商家均认为早餐市场无利可图,不愿“起早”,而这却给一些中外快餐连锁企业提供了进军早餐市场的难得机遇。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