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饭店打出“躲猫猫”横幅揽客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安慧北里秀园16号的一家饭店挂出“想吃香锅年代就不要躲猫猫”的横幅。当**午,认为其未经允许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等宣传物,城管部门勒令其撤掉。其间,有网友恰好拍到这一横幅,并在网络发帖,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据悉,2月22日上午,这家饭店在大门外悬挂了“想吃香锅年代,就不要躲猫猫”的横幅,有路过的市民将这一横幅拍照,并发布在了猫扑等各大网络**上,引发众多网民热烈讨论。

记者上网看到,该饭店的名字和“躲猫猫”连在一起的词汇,甚至成为网络搜索引擎的热门词汇。一些网友称,饭店此举属“活学活用”,“真能雷倒顾客”;大部分网友认为,商家此举不妥,有借机炒作的嫌疑;还有一些网友认为,云南这名青年因“躲猫猫”而莫名死去,本身是一件很严肃的事,商家借此宣传实在太过*。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家饭店,发现其横幅已撤去。该饭店工作人员称,他们这幅横幅只挂了不到**,挂出去的那**午,就有当地城管部门找上门来称,未经允许不得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等宣传物,并要求其撤下该横幅,满打满算,其实挂了都不到**。

该饭店负责人则表示,“躲猫猫”一事成为社会热点后,饭店受到启发,决定用这个横幅来进行宣传。他们挂出这个横幅的意思是:如果想吃香锅,就直接来吃好了,不用躲躲藏藏。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