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餐厅推出‘马桶火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综合电)台湾‘便所餐厅’推出‘马桶*锅’!

台湾罗东镇民权路新开的‘便所主题餐厅’,无论是室内装饰、桌椅、餐具,都和厕所、浴室脱不了关系,吃着‘马桶*锅’,舔着‘马桶冰淇淋’,顾客觉得十分新奇。

便所主题连锁餐厅,到宜兰开店已3个多月,逐渐打出名号,不少学生或家庭,都觉得到‘便所餐厅’明亮的空间用餐,非常有趣。

餐厅大门等候区,摆放3张马桶椅,餐厅里马桶椅,五颜六色,桌子也很有特色,底座不是大浴缸,就是洗拖把槽,墙壁上到处看到莲蓬头、毛巾、洗澡刷等装饰物。

这里提供简餐、*锅、冰品与饮品,都用马桶造型的餐具盛装,**次进餐厅的客人,看到马桶*锅上菜时,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赶紧拿出相机来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