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当头奖!饭店出招引客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抽奖当岛主、送豪宅、送汽车,这些奖项都很受欢迎,不过,如果跟下面这个奖相比,恐怕会失色!

台湾桃园这家即将开张的休闲度假饭店,为了和同行竞争,送出的大奖是为期一年的“工作”机会!他们在网站上举办猜谜活动,要大家猜猜看,开幕当天上午1个半小时内,会有多少人进入饭店的水疗中心,答对的,就能获得**3选1!

*吸引人的,当然是一年工作,每个月有3万新台币,年收入36万,如果不喜欢,还可以选一年期的会员卡,价值35万新台币,让一家5口天天来泡温泉,或是一年52个周末的住宿。

业者还说,虽然奖项不能转让,但中奖人如果已经有工作,想把机会让给失业的亲友,饭店也不反对;景气差,失业率高,业者想出“送工作”当奖品,真的是送礼送到心坎里!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