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集团——诚信做市场 品牌在人心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做的成功,靠的是其品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靠的是客户的口碑。反之,一个企业要**立足于行业之巅,就一定要做品牌,做市场认可的品牌,做真正让客户放心的品牌。作为当今中国乃至**生物发酵领域的**企业,阜丰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一贯十分注重“诚信”建设,促使品牌信誉度不断提高,得到了消费者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强有力地推动了品牌的发展。

阜丰集团一直提倡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绿色、安全、可靠的产品。从味精、鸡精、玉米油、食用葡萄糖到黄原胶、氨基酸,阜丰集团始终坚持如一,为了这一目标不懈的努力着。凭借业内**的***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和**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检测平台,阜丰集团的传统工艺升级和新产品研发均达到了**先进水平。从**天然玉米原料开始,步步严格把控,环环精细检测,用心制造中国好味道,真正践行了对消费者的**。

阜丰集团打造了**、便捷的销售和物流网络,在全国设立了众多的分仓和办事机构,大大提高了货物周转效率,实现了工厂、物流、客户的无缝对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形成了良好的品牌营销形象,推动了阜丰品牌产品的持续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