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正宗凉茶品正宗美食 “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上线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泱泱中华拥有万千美食,广州更是享有“美食之都”的盛誉,在广州,人人都堪称美食家,在你心里,什么才是广州*正宗的美食?11月14日,由王老吉主办的“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热上线,活动邀请广州地区的吃货们分享当地正宗美食,并同时点亮美食地图,美食**者还有机会赢取3000元正宗美食基金。

上传正宗美食,赢千元美食基金

说起广州的美食,白切鸡、艇仔粥、牛丸面、蜜汁叉烧……只要是生活在广州的人都可以随口道出好几种,只要你心中有自己热爱的广州美食,或者你对广州美食有*特的见解,均可登录“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网页

(http://brand.wljhealth.com/activity/wljczz/),参与本次活动。

你只需在活动页面上,上传你心中正宗美食的图片、门店地址、文字介绍等资料,于此同时,其相应的门店地址就会在广州美食地图上自动点亮。所有上传的美食通过审核后,即可参与评选,得票数*高的前20名美食及门店,其**网友将有机会赢取*高3000元“正宗美食体验之旅”基金及其他相关奖品。

传承正宗美食文化,王老吉再发力

据悉,由王老吉举办的“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旨在征选*具地方特色的正宗美食,发掘具有非遗级价值的民间美食文化瑰宝。

“可能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一些传统美食的制作**正在面临后继无人的窘境,而这些正宗美食亟待为民众熟知和传承。”活动负责人介绍,“‘王老吉凉茶’本身就是中华凉茶文化的传承者,王老吉举办这次活动是希望中华正宗美食能得到更大力度的保护和传承,希望广大民众共同弘扬宝贵的中华民族文化!”

有美食**表示,中华美食文化以其细致的口味、地道的风情、绚丽的花样品种而源远流长。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离那些传统的美食越来越远,许多传统美食已经几近失传。有的仅仅在少数家庭流传或只有上年纪的人才会做,甚至即便有些食品形式依然存在,但由于制作工具和工艺的变化,其味道也大不如前。

中华饮食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饮食文化的保护更是有着不可估量的社会价值。由此,王老吉**发起“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呼吁民众体验那些饱含丰富文化体验的美食记忆,使这些美食为更多现代家庭所熟知,使人们获得更丰富的饮食文化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