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KEE-BAR开业在即 话费红酒有奖活动等你来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弥漫着天籁之音的浪漫餐吧里尽情享受着美酒,和三五好友开怀畅谈,时尚白领、怪咖湖人、*丝、**哥将时常在这里聚集。近日,位于厦门白鹭洲路繁荣广场138号的LAIKEE西餐吧即将正式开业,是融幽雅、舒适、休闲等多文化合于一体,即时尚又有着复古风格的浪漫西餐吧。

开业之季LAIKEE-BAR还将举行刮刮卡赢话费,关注**赠红酒活动。

据了解,只要关注**公众号“laikee_bar”就可参与刮刮卡活动(每天可获得3次)机会,刮出奖项就可获得相应的话费。其中一等奖10名,话费30元;二等奖20名,话费20元;三等奖100名话费10元。只要获奖粉丝登记好个人信息并将LAIKEE分享到朋友圈,注明“关注LAIKEE*页获话费,赠红酒”,截图发至LAIKEE平台,完成核对便可进行话费充值。

此外,粉丝只要集50个“赞”还可到门店领取价值128元红酒一瓶。活动细则如下:

1、参与活动的用户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不用截图发给我们,仅需持手机至LAIKEE吧台出示朋友圈点赞的界面并塡写客户资料即可成功办理兑换,工作人员确认后会当场删除该条朋友圈内容。

2、兑换时间将以电话方式通知

3、每位粉丝限兑一次,不可重复参与

4、活动截止2013年12月29日23:59前

5、电话:0592-2228277邮箱laikee_bar@sina.com微博laikee-bar@sina.com

6、本活动*终解释权属于厦门铼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