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吸吧连锁加盟招商中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吸吸吧

沈阳成龙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顾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上层管理人员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策划,成功的创建了吸吸吧甜品饮料吧,成为甜品饮料外卖市场上*具潜力的品牌。

随着市场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吸吸吧人发现了一个新的市场契机,一个传统冷饮店、茶楼、咖啡厅都无法弥补的拥有庞大客户群的市场缺口——即买、即拿、即走、即饮、美味时尚的甜品饮料外卖店。“吸吸吧”甜品饮料加盟总部在“实事求是,以人为本,追求品质、不断创新,服务社会”的总体经营理念指导下,溶入了更加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更加人文化的经营氛围、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并以追求“专业、美味、时尚、健康的饮料外卖店”为经营宗旨,迅速形成了在产品、服务、管理、营销、研发、装修、设计、培训等方面经得起市场考验的经营模式。

吸吸吧甜品饮料吧以崭新的经营模式、成熟的管理队伍和时尚美味的饮品赢得了众多投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