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客面向全国加盟中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街客加盟条件

申请加盟资格

认同街客的企业文化,确信街客的品牌;在相关的行业中有很好的企业管理经验;愿意从事服务行业的经营管理;愿意按照公司的要求处理每天的日常经营事宜;

愿意服从公司的管理;没有犯罪及破产的记录;开设的商铺要求

地理位置的要求:选址地点在市政商业区、地区形商业区、商务圈、学院圈。

店面标准要求:使用面积不低于10平方米;前开门的店面门面宽不低于2.6米,后开门的店面门面宽不低于1.6米;外立面空间高度不得低于2.5米,店招高度不得低于0.6米;室内操作区净使用宽度不低于2.85米,净深尺寸不得少于2.4米,净高不得低于2.5米;有特殊房型的、门面尺寸不标准的需通过公司核准方可加盟。

设施附件要求:电力要求:15千瓦40A以上(有380V动力电);上水要求:6分管以上的进水管;排水要求:*立的排污管道;有*立的广告位置;

加盟服务

1、公司指派人员不定期至门店进行回访,提供经营管理、营运指导,并对出品质量、服务质量、会计帐册统计、库存情况进行检查。

2、提供设备维修、保养及咨询服务。3、不定期提供新产品制作培训。4、不定期的咨询传递。5、原材料配送和供应**。

6、公司通过媒体宣传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提供各门店参加。7、全程技术及管理咨询支持。

加盟利益优势

街客的加盟是“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我们有着7年的加盟经验,从选址、开店,招募、训练及管理员工的大量繁复的工作,都有我们一路陪伴。每一个步骤都有相关的专业人员为您服务,“街客”作为“避风塘”品牌的延伸,具有着坚实的基础,我们秉承“避风塘”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我们力求做到更好,**了加盟者尽快融入“街客”的标准管理系统,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