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风塘茶楼连锁经营的优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避风塘茶楼连锁经营的优势

一、规模优势

避风塘茶楼通过扩大市场范围建立众多门店的方法,突破了单位企业发展的成长瓶颈,使其能有效地控制一定范围的*终市场,就可以凭借市场优势对相关企业起着主导作用,成为引导和整合相关企业的组织者和**者。避风塘茶楼的大规模经营,可使自身议价能力增强,加速物料周转和提高固定资产利用率,从而降低成本,提**益。避风塘茶楼采用统一的企业形象以及大规模经营,有针对性的进行广告投资,使其比其他企业具有更高的知名度,能在公众中树立更好的形象,其产品和服务更容易为市场或消费者接受。避风塘茶楼还不断的用科学方法总结成功的经验,并使其制度化、标准化并通过培训在整个系统中**应用,使成功经验的效用不断扩大。

二、效益优势

避风塘茶楼通过多年的不断完善,已实现了营销活动的标准化、专业化及统一化,奠定了规模效益的基础。一方面,先进的营销技术可以在众多的门店大规模**而获得技术共享效益:另一方面,投资的陈本和风险又可在众多的门店得以分摊,从而降低商品年本,取得效益优势。在此主要可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1.产品研发技术专业化,有利于门店提升经营水平。2.经营管理标准化,有利于门店扩大销售、提高服务水平。3.物流配送统一性,提高了门店利润。4.经营管理集中化,有利于降低门店经营成本。5.门店分散化,有利于减少商业投资风险。

三、发展优势

避风塘茶楼连锁经营以一种现代经营方式,通过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原则解决了大批量销售与消费者分散需求之间的矛盾,提高了经营效率,实现了规模效益,具有强大的生命了和发展优势。其发展优势主要体现在能快速聚集资本,扩大企业规模、组织化程度高,具有较强市场扩张能力、经营成本低、产品销售能力强。由于经营费用较低,门店的产品或服务更具价格优势。分散的连锁门店构成一个有序的服务网络,市场覆盖面宽广,运输方便,配送快捷,能较好地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为门店发展提供较大的销售和服务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