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乐雪冰淇淋合作支持及市场前景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哈乐雪冰淇淋合作支持

金保姆合作服务,自己做雇人做都事业**双丰收

一、金保姆资源共享

品牌荣誉共享各合作店可以在合同约定范围内使用品牌的商名、商标及其他VI、CI系统。各合作店可分享公司一切荣誉,坐享**品牌带来的特殊商誉和**。

企业资源共享公司*有的研发资源、物流资源、培训资源、人脉资源、宣传资源……都将无偿提供给各级合作伙伴共享。

无形资产共享全套无形资产,包含营销理念、营销策划、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品牌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店面管理等等。

二、金保姆培训**

操作技能培训冰淇淋设备操作技能、保养技能、各类冰淇淋的制作技能……合作者可能会用到的一切技能都面对面传授,直到熟练掌握为止。

市场营销培训营销培训包括品牌营销、新品促销、个性化促销等等,通过一对一培训、网上交流、电话交流等方式,对合作商进行持续的、不间断的强化培训,帮助合作商做大做强。

三、金保姆开业扶持

1、商圈评估、选址、注册指导;统一店面装修设计;

2、整店输出,免费配送专用设备及开店用品;

3、全程开业督导,开业期间可指派熟练工驻店工作。

四、金保姆垄断**

实行区域保护政策。公司严格控制区域合作商数量,一定区域只授权一位经营者,**区域内投资者的垄断地位,避免店铺之间的恶性竞争,让店铺能够****、健康发展。

五、金保姆后续服务

1、公司将借助节假日、店庆日等,向合作店提供宣传建议或统一部署促销方案,并免费发放POP、宣传单页、促销赠品等。

2、公司将不断进行新配方、***、新系列的开发和研制,投资者均可免费获得公司的*新研发成果,及时响应市场,保持竞争优势。

市场前景

市场空间大,卖了又卖总不饱和

消费需求多,受众人群深不见底

①365天*力十足的生意:

中国冰淇淋累计销售额高达728亿人民币,占据了亚太地区销售额的半壁江山。目前我国冰淇淋平均消费水平距离发达国家仍相距很远,冰淇淋的消费频率高达每周四次以上,拥有**式的消费潜力。哈乐雪冰淇淋店百味冰淇淋齐放,百种风味小吃争辉,带你见证店铺日日呈现销售高峰,节假日更显爆劲,365天活力不断的销售**!

②3~60岁人的钱都能挣的生意:

冰淇淋是老少皆宜、人人爱吃的时尚食品。哈乐雪冰淇淋时尚、美味、营养、健康,学生喜欢的奶茶、小资喜欢的咖啡、中年喜欢的五谷养生、白领喜欢的红酒……应有尽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男女老少都喜欢!

③开1店抵10店的生意:

哈乐雪冰淇淋项目开一店抵10店,可以一枝*秀,也可以百花齐放。开一家店,就等于同时拥有“冰淇淋、秘制酸奶、极品奶茶、至尊水果捞、澳洲特调饮品、沙冰饮料、圣代奶昔、花式咖啡、秘制无烟烧烤、(冰粥)粤式粥点、特色烤饼、休闲小吃”等十几个秘制风味店。1份投资,10份回报,1家店面,赚10家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