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加盟哈乐雪权益及培训宣传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哈乐雪代理商权益:

1、代理商享有其代理区域所有“哈乐雪”百味冰乐园形象、品牌、标识、**的使用权以及相关业务的执行权和决定权;

2、代理商作为区域运营商,总部所有原物料供应只针对运营商,不针对除运营商以外的任何专营店;

3、所有代理商**享受原材料的折扣价格;

4、代理商享受总部免费技术强化培训,指定或指导专人作品控,同时派专人上门服务指导经营,定期巡回督导。

培训宣传

***需要后台硬

硬件要足:哈乐雪高校学府级的冰淇淋学院

哈乐雪成立专门的“哈乐雪冰淇淋学院”,有专业的食品研究实验室、现代化的管理培训教室、学员实战培训操作间和样板店模拟操作等硬件设施。“哈乐雪冰淇淋学院”一方面不断加大产品种类的研发和创新,时刻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为合作商提供冰淇淋学府性质的知识传授和技能培训,让合作伙伴来哈乐雪“免费读大学”。

软件要够:哈乐雪“冰淇淋MBA”课堂培训

操作技能培训:冰淇淋设备操作技能、保养技能、各类冰淇淋的制作技能、各类时尚小吃的制作技能……都由实际操作**经验丰富的老师教授至熟练掌握。

冰淇淋营销培训:品牌营销、新品促销、节日促销、套餐促销、个性化促销等营销相关内容,都有专人进行一对一培训。

店铺管理培训:公司建立专门的“冰淇淋商务学院”,邀请经验丰富的管理学**,为合作者提供全MBA体系的员工管理、店铺管理、财务管理等培训。

***需要好宣传

①千万广告**费

公司斥*资在**1套、**2套、**7套、**8套、**10套、各大**卫视、全国的动车、轻轨、高速列车;有影响的报刊、杂志、创业网站、行业网站等等长期投放品牌视频、平面广告,各大媒体轮番进行广告轰炸,品牌效应深入人心,顾客慕名而来,合作商根本不用考虑客源问题!

②**童星小葡萄代言

哈乐雪冰淇淋邀请**童星小葡萄为品牌代言人,与强大的品牌宣传效应相互辉映,为品牌注入新活力。小葡萄人人喜爱的可爱形象,成为哈乐雪的招牌广告,为品牌增添亲和力和号召力。

③**媒介**团队

公司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媒介**团队,通过与各大主流卫视、网站、论坛、报纸、杂志等大众媒体平台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全方位、多层次展开品牌**,保障品牌影响力根深蒂固的渗入消费者心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