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茶饮品牌详细介绍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CoCo都可茶饮成功缘起

1997年,创办人洪肇水董事长结合其代代传承的茶叶经验和自身食品营养的专业背景,协同另一创办人共同钻研茶饮的冲泡技术及口感,在台湾淡水打造出**家【都可流行生活饮食】,这也就是【CoCo都可茶饮】的前身。

三位创办人秉持着专业分工、坚持品质的管理精神,融入创新的想法及新鲜口感的元素,并以Consistency&Continuity为精神,将都可流行生活饮食重新演绎出符合现代人口味及融合传统茶风味的**品牌---【CoCo都可茶饮】。

依照”企业**化、管理在地化”的经营理念,自台湾拓展至世界各地,成为横跨大陆、香港、东南亚、美国…等世界各地的知名茶饮连锁品牌,成功建立“祭奠传统、用于创新、放眼**”的企业精神。

展望未来,CoCo都可茶饮将继续扩大美食领域的经营,透过新事业体的拓展与茶饮事业的成长茁壮,成为深耕大中华、立足全世界的美食连锁品牌。

品牌理念

顾客**、品质**、员工**、口味**

CoCo大事纪

1997年CoCo都可茶饮流行生活饮食于台北淡水诞生。2005年100家分店达成。2007年企业识别系统建构完成,进入大陆市场。

2008年创立亚洲新地标台北101旗舰店,达成200家分店。2009年开展华北拓展计划,350家分店达成。

2010年积极拓点大中华市场,达成500家分店目标,并进军**市场。

2011年纽约、香港门市相继开幕,除拓展美国、香港版图外,并筹备东南亚及其它地区市场,800家门市达成。

2012年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门市相继开幕,并进军美国洛杉矶,持续耕耘美国市场之版图,奠定华人市场**品牌之名号。

2013年**门市突破1200家,更积极筹备进军菲律宾、南非、新西兰、澳等各国。

品牌优势

**采购:CoCo都可茶饮**化的采购,网罗**物料,提供台湾及各地*选新鲜原物料,让茶饮有更好的品质呈现给每位顾客。

仓储物流:**率物流:拥有两岸坚强的物流团队,成功构建各项销售通路、仓储体系,提供*便捷、有效率的物流服务。

完备仓储:电脑化的库存管理、严格的训练、专业的作业人员,坚持精准、安全、迅速!

创新研发:每年研发出超过30%的新品,标准化生产,定期食安检验,给顾客*新鲜、安心的保证。

优质服务:藉由内部完整的教育训练课程,不仅提升员工向心力,更是藉由此提升服务品质,以优质服务来回馈每一位顾客!

“正面、积极、活力”,就是CoCo都可茶饮的形象写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