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浦海参与您共享财富盛宴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三山浦须知

一、战略目标

目标市场:**礼品市场,滋补**市场。目标伙伴:能与我们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渴望成功的个人、单位和团体。

近期规划:2年内,以*具力度的扶持政策,在中国80多个城市,开设500家形象专卖店、商场专柜,**加盟一家,成功一家。

远景规划:2015年,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卖场120家,专卖店700家,其中样板店300家,实现“三山浦”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同期设立20个营销中心全面支持扶持加盟商的发展,打造**加盟式连锁航母品牌。

二、加盟程序

1、认同三山浦尊崇智者,追求**的企业文化理念;认同产品等人品,质量就是生命,品质等人智的企业质量管理理念;认同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的企业服务理念。

2、请认真阅读三山浦加盟须知,结合自身及当地市场情况,选择所要加盟的方式。

3、加盟方式系以区、县级为基本单位,根据所选择的加盟形式,签订加盟合同,缴纳市场**金,即可成为三山浦加盟商。

三、加盟资格

1、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机构、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

2、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履约能力,据有一定的市场资源及人脉关系。

3、必须有*立的经营场所(地),专营店面积30—150平方米以上,商场专柜面积8—30平方米以上。

4、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热爱水产行业者优先。5、有经营**消费品及**品经验者优先。

四、加盟权益

特许经营权:享有“三山浦”牌海参全部产品的特许专卖权。形象使用权:免费使用总部提供的“三山浦”品牌CIS形象识别系统。利润返点: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可获得相应的利润返点。

装修补贴: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可获得相应的装修补贴。广告补贴: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可获得相应的广告补贴。

优先续约权:在合同期内完成销售任务,履行合同约定,享有合同优先续约权。业绩鼓励奖: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或进货额,代理商可获得总部奖励。

五、加盟要求

加盟商需统一并执行三山浦营销管理细则:装修模式统一,产品包装统一,区域指导价格统一,会员制度及会员营销模式统一,进货渠道统一,终端陈列统一,广告宣传统一等。

六、加盟方式

区域加盟商:

能够按照三山浦营销管理细则运营,但不能达到*立运营整个区域要求的销售网络,完成整个区域要求的销售任务。该方式不具备*家代理资格。未经三山浦总公司批准不得开设新店。

区域代理商:严格按照三山浦营销管理细则运营,*批进货30万以上。

区域经销商:系空白区域市场,具有连锁产业运营经验者;**礼品类优秀卖场运营经验者;当地市场良好的人脉资源和销售渠道者,试运营半年后能够按照三山浦营销管理细则运营的经销商。

七、三山浦的优势

资源优势:万亩海域,货源保障;产业优势:产销一体,垂直经营;价格优势:统一价格,成本*低;管理优势:现代模式,科学管理;服务优势:注重细节,全程服务;

三山浦海参产品通过了QS、HACCP认证体系。三山浦拳头产品:淡干海参和尊贵品味即食海参

八、加盟三山浦的支持和保障

市场保障:养生市场潜力巨大;产品保障:纯种刺参质真质纯;货源保障:万亩海域天然资源;营销支持:立体营销因时促销;培训支持:全程培训跟踪服务;督导保障:定期巡检及时沟通;管理支持:统一模式科学管理;向加盟商传授区域营销秘籍,协助加盟商尽快打开市场销售局面。协助加盟商开发当地团购,会议营销,同城集团采购,特渠销售等销售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