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晟丰源公司加盟详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晟丰源品牌优势

大连晟丰源海洋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连海参采捕、研发、加工、销售的科技型海参企业,也是徽商副会长旗下的企业。之所以说“科技型”,是因为晟丰源,是真正的科技主导型企业,晟丰源虽然年轻,但是有别于其他大连海参企业。晟丰源拥有多项海参及海产品加工的****,也是在原生态海参加工方面**一家拥有****的企业,其中一项就是没有任何添加剂、防腐剂但是在常温状态可以储存6个月的常温即食海参**技术,这项**也将真正开启海参市场差异化竞争的格局,打破当前海参市场同质化严重、无序竞争的局面,真正做到通过差异化品类聚焦与****的科技壁垒产品,提升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形象,将大连海参滋补文化弘扬与光大,也将晟丰源打造成科学滋补、科技当家的大连海参**企业。

加盟优势

全国连锁,一站式加盟,轻松拥有丰厚回报

在您选择加盟晟丰原后,我们将为您提供从选址、装修、陈列、到售前培训,直至营销指导的一站式全力扶持,使您轻松拥有,乐享其成!

完善的系统扶持

1、全方位店面系统扶持,节省资本****。

晟丰原专业团队将为您做到——店面整体形象规划设计,量身定制柜台陈列计划,包括宣传海报计划,标准化模式的授予和销售人员的培训,有效规避资金压力,节省投资成本,降低投资风险。

2、有效的营销系统扶持,迅速赢得利润提高

加盟后您将得到全面的产品信息、售卖技巧、营销策略的培训。为经销商进行专业统一的营销培训,帮助经销商掌握市场经济走向,赢得利润提高。

体贴的日常辅助

1、协助支持,一路帮扶:店长协助一对一扶持,短时间迅速掌握运营经验。

2、策略支持,运筹帷幄:晟丰原将随时为您提供营销策划及专业规划,拓宽市场渠道,增强市场竞争力,这是晟丰原加盟商*有的*大优势。

3、培训支持,不断提升:专业讲师讲巡回培训,为您带来不断更新的信息及技能,**您不走弯路,**直线上升!

4、经验交流,共享双赢:定期举办交流会,为您提供其他加盟商经验共享的平台,广泛经验交流将使您更具竞争力,与您携手共创**双赢。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305

全国招商热线:400-607-339915524666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