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功夫——完整产业链 地道好海参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十几年来在食品加工行业的深度发展以及对海参产业的*特视角,使参功夫在成立之初就站在了更为高远的平台之上。

登临远望,前方有着更加开阔的前景与明确的方向……

大连海滨海洋生物有限公司是集海参育苗、养殖、研发、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在黄海北部、长山列岛拥有万亩无公害采捕基地,这里海域宽广、海水深冷、水流通畅、藻类丰富、无工业污染,是***海滨地貌自然保护区,更是**海刺参的理想栖息地。这里出产的海参体壁肥厚、肉质细糯、刺多而挺,营养价值**,为“参功夫”海参提供了**的原料来源。

做有“功夫”的大连海参,是“参功夫”**不变的宗旨。“功夫”始终贯穿于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精挑细选、精益求精,使“参功夫”海参真正实现了天然品质与丰富营养的**结合!

企业文化

企业目标

坚持**产品打造**品牌成就**企业

【**产品】是参功夫一直坚持的产品路线,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上乘、质量稳定,严格食品安全、过程可控,更讲求产品创新、**潮流,是参功夫品牌持续发展的基石。

【**品牌】品牌是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竞争力的外部表征,

而**品牌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不仅提供**的产品,更具备**的延展服务;它不仅突破创新,更要**潮流;它不仅耳熟能详,更是口碑相传……

【**企业】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海滨公司不仅要打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更要做受人尊敬、社会景仰的公众公司;不仅讲求内部员工的安居乐业,更注重伙伴利益的充分保障;不仅追求合理的利益回报,更要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企业精神

诚信、务实、严谨、高效

【诚信】对人以诚、对事以信。诚信是一种财富,不只是精神财富,更是物质财富。诚信所带来的,是日益深厚的信赖,诚信的员工将会在参功夫生根发芽,也将会被委以重任。

【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参功夫人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把着力点放在每一个具体环节、每一个具体步骤上,拒绝心浮气躁、好高骛远。

【严谨】严谨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一种工作作风。参功夫人对一切事情都要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于细微之处见境界,于细微之处见水平。

【高效】迅速地发现问题,及时地作出反应,准确地分析问题症结,提出解决之道。提倡积极、信任、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把团队成员的力量凝结在一起,推动团队高效的运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