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餐饮企业恋上有车一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榕城有车族正在日渐壮大,6日,记者采访发现,不少餐饮企业盯上了有车族这一消费群体,纷纷在用餐环境、配套服务及促销上下功夫。

“**车主编辑短信发送至指定平台,可参加抽取香港4日游大奖。”这可不是一则广播广告,而是*近鲤鱼门大酒楼针对有车族开展的促销。酒楼负责人陈智韬介绍,他们是一家中**海鲜酒楼,消费者基本都是**车主,因此想通过这样特殊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到香港亲身体验正宗的港式粤菜。此外,该酒楼还借机宣传拥有200多个车位,顾客消费一定金额送洗车卡等。

事实上,和鲤鱼门一样青睐有车族的餐饮企业不在少数。“圣杰士”比萨餐厅近日也开展了一系列以车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包括将标致时尚跑车开进餐厅、消费赠送车模等,吸引了不少对汽车时尚感兴趣的车主。而今年2月底,福州*家汽车餐厅——麦当劳“得来速”也现身万象城。用餐者只要开车通过环绕餐厅的通道,花一两分钟时间就可完成点餐、结账和取餐整个过程,奔着方便而前来消费的车主不少。

另外,一些酒楼还推出了代客泊车、酒后代驾服务。福州大饭店钦榕大酒楼董事长陈长钦告诉记者,目前酒楼车位只有50个左右,但用餐高峰期经常有上百辆车,于是酒楼想出了代客泊车的办法,将顾客的车分流到周边闲置的停车场,并且针对顾客担心的车辆损坏等问题,规范了服务流程,如泊车员和代驾员须两年以上驾龄,须穿“代客泊车”字样的工作服装,并与车主签订协议明确车辆损坏赔偿责任等。柠檬叶子等餐厅也纷纷效仿,除了设置自有停车场外,还有专人引导方便停车。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