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带火餐饮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了,高考学子的“谢师宴”将使处于淡季的餐饮业捞得一杯羹。记者昨日从我市几个大餐厅获悉,这些餐厅目前相继推出“谢师宴”,据说过几天高考成绩揭晓后,还将推出“>宴”、“**提名宴”等。

每年“谢师宴”,都让餐厅*了一把,今年我市高考学生多达17万,就算只有三成的学生要谢师,这个“蛋糕”也颇为可观。为了*到订单,一些餐厅提前在上月就开始营销行动。

*先是在<价格上,由于是针对学生,餐厅的宴席价格大都定在中档,一般每桌客人500—900元之间。餐饮老板称,学生消费对价格非常敏感,且非常理性。以前的“天价谢师宴”等噱头现在已经没有市场;其次是附带各种优惠,因为许多餐厅早早地把“谢师宴”(包括“散伙饭”)作为主要销售卖点,推出各种优惠以招揽顾客,如有的*锅店<啤酒饮料免费,有的中餐店准备有精美礼品送恩师等。

最值得一提的是,餐厅有的主动出击,将价格和优惠告知高三、初三学生的班主任或生活委员,收效明显。据了解,学校密集的沙坪坝区,餐饮接收“谢师宴”的订单相对较多,陶然居沙坪坝店称,近一周内的“谢师宴”已订了近7成包房,估计在高考成绩公布后还将更多;菜香源表示,近一周有一半的接待都是学校的“谢师宴”;德庄、君之薇等也称,学生的“散伙饭”多数是订*锅,一订就是一个班,有时候一天晚上要同时接待几个班。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