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动漫游戏主题餐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可味多动漫游戏主题餐厅是天津可味多餐饮有限公司旗下投资的国内*家以动画、漫画、游戏为文化主题的时尚休闲餐厅。

可味多动漫游戏主题餐厅位于天津市滨江道商业区。可味多动漫游戏主题餐厅不但推出精美的西式餐饮内容,同时还涵盖了**创作型的日式、韩式等风味餐品。可味多动漫游戏主题餐厅为美食爱好者,动漫游戏玩家,时尚一族提供了生日Party、玩家沙龙、公司聚会、朋友品食小酌的时尚休闲环境。

可味多动漫游戏主题餐厅将定期举办Cosplay表演、游戏玩家互动、动漫讲座等会员活动,愿每位在可味多动漫游戏主题餐厅就餐的朋友能够感受动漫游戏的主题文化,享受可味多美食的时尚品味。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