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美食”概念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职业餐饮网:讯(记者刘娜筱)温州市区一餐饮会所开餐饮界先河,即日起在全市*推“量贩美食”概念,充分利用中午和夜宵用餐的空当资源,在不同时段推出平价菜品和酒水。只要是该店的忠实顾客,就可办理会员卡,享受优惠待遇。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温州纯餐饮界,原有的餐饮贵宾卡或会员卡是不对酒水及**海产品打折的,而该餐饮会所对酒水及**海产品也实行会员平价制,但在不同时段根据就餐人数将收取一定的加工、服务等餐位费。这种方式*适合生日宴、朋友**、大型宴会。

酒店方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对办卡者设立“门槛”——需有酒店方**,并进行用餐记录查询,月均消费3次以上的“老客”才可办理。会员卡持有者可在任何时段享受平价菜品、酒水。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