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包房装修砸金7000万 "重庆首席"餐厅离谱吗?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00平方米的包房餐厅较为少见,同时拥有12个100平方米的包房餐厅则更为叫奇。昨日,号称重庆中餐厅档次*高的“重庆*席”餐厅在鸿恩寺公园旁试营业,此举一出引起市民和餐饮界一片热议———如此气派的餐厅谁去消费?

每个包房100平方米

昨日,记者在鸿恩·陶然大观园内的“重庆*席”餐厅看到,该餐厅12个100平方米的包房个个装修得金碧辉煌:清一色的红樱木家具、挂满水晶的吸顶吊灯、直径达3米的自动餐桌……“12个包房光装修就砸金7000万元!”陶然居一工作人员透露。

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表示,“重庆*席”是鸿恩·陶然大观园的标志性项目。其以渝粤菜为主,主营**创意和美味的艺术类菜品,这些设计只会在名厨大赛中看到,比如,凉拌竹笋将会被厨师设计成郑板桥的兰竹图。“这对厨师的要求相当高,非常强调细节,每道菜都是一个厨师的拿手绝活。”严琦称,消费水平还和菜品精美程度都将不输川菜*席“俏江南”。

不会低于“俏江南”?“俏江南”的人均消费至少是200元以上。记者了解到,“重庆*席”的人均消费至少是600元以上。

600元一位,谁来?

对于这个问题,严琦表示并不担心。她称,“重庆*席”的定位目标直指商务宴请。

但不少餐饮业界人士对“重庆*席”消费*低价600元/位心存质疑,“重庆市民的消费水平并不高,即便陶然居锁定商务宴请为消费主流,每人600元/位的*低消费会不会太离谱?”

重庆一知名人士在听闻“重庆*席”的豪华后表示:重庆正打造对外开放的高地,国内外的知名企业频频来渝,无论是来投资的,还是来洽谈的,都离不开食、住、行,“重庆*席”正好成为他们感受重庆高档饮食文化的平台。

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边疆也非常看好陶然居的投资,他认为“重庆*席”是对重庆饮食理念的一种创新,不仅仅是因为对重庆餐饮档次的提升,还在于能够把森林公园和餐饮娱乐结合起来,这种经营特色餐饮的概念是相当有市场的。

严琦认为,重庆已率先从金融危机中复苏,只要菜品服务做好了,客源不是问题。在占地3.5万平方米的大观园内还有老重庆大排档、鲜坊火锅、石磨豆花庄、红歌房等10余个中低消费的餐饮娱乐项目,这些项目人均消费30-50元,普通市民可以接受。

据悉,大观园的整体投资达2亿元。

记者陈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