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城餐饮业推出“厨师入股”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林顺娣报道:近日,记者从饶城餐饮业采访得知,饶城越来越多的餐饮酒店为了请到好厨师,纷纷推出各种**福利待遇,其中*为受用的便是让厨师入股。

一位在饶城从事餐饮生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一家餐饮生意的好坏,厨师*为关键。好的厨师不仅能烧出各种美味的菜肴留住食客的胃口,更重要的还能合理地运转整个厨房。这样不仅为酒店守住了食客,还节省了酒店的开销。“现在,我酒店的厨师

长就很不错,为了留住他,我当初开出了天价的工资,后来发现他还会为外面的一些诱惑所动心,于是后来我就采用了同行的建议,干脆让他入股。”李先生说,自从厨师入股后,酒店经营起来就感到轻松多了,店里的许多事情厨师长都会算得好好的。

据了解,厨师入股在饶城餐饮业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早在十年前饶城一些响当当的大型酒店,为了合理的管理好厨房,便实行了厨房承包制,把酒店的厨房一年多少*承包给厨师长,然后厨师长就会根据利润空间进行合理经营,这让酒店**省了不少心思。后来随着酒店餐馆的日益增多,餐饮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使得许多酒店餐馆为了立足市场,不得不采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高价挖走别人的好厨师。这使许多红*一时的酒店,一夜间莫名其妙地出现好厨师跳槽的现象。于是酒店**不得*******好厨师不拿出一定的待遇出来是不行的。*后一致认为:要让厨师用心帮自己经营酒店,*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让厨师入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