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踏青套餐试水“小长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个小长假——清明节即将来临,人们大多将活动范围选择在市内,对此,餐馆特地推出“踏青”套餐等,挖掘小长假的新商机

据了解,针对“小长假”在市区内踏青的市民,不少酒楼适时端出“踏青”套餐或外卖。烤肉季为什刹海水面荡舟“踏青”的人们提供不同档次的“船餐”;老品牌砂锅居也推出了砂锅“外卖装”。

据了解,京城川、鲁、豫、粤、湘、淮扬、西北等各地风味的酒楼也在纷纷推出“思乡菜”,打出温馨亲情牌,靠老乡力量增加销售。峨嵋酒家、官府豫菜“厚德福”都为老乡们准备了“思乡”菜品;江苏名店“同春园”摆下“江南相聚宴”。华天集团透露,其旗下***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包桌预订比平时多出两三成。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