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加盟”真正的涵意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的真正涵意是增加成功率降低失败率,所以必须要有加分的效果,有1+1大于11的倍增力量。要达到如此成效须注意的事项不少,稍有不慎常常就会吃上败仗。所以我们认为加盟连锁推广重点的秘诀是『质』而非『量』,如此才能永续経营开店成功的黄金三角定律是『人才、地点、资金』

何谓对的人?它包含的范围就相当广泛,首先要深入了解其理念对不对,中国人一向『服从性很低;从众性很高』连锁打的是团体战,而非个人行为,只要我高兴有甚么不可以,一旦制度破坏『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再者『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是意见而不是蜜饯』,一旦找到不对的人,他加入你却又不相信你,没有互信基础,没有『共识』又如何『共事』?『性格决定命运』,不要试图改变别人,找对的人才绝对比培育人才来的正确许多。对于人才的评估方向还有许多例如:忠诚度、向心力、投入度、学习态度、能力…..等

中国人喜欢谈『风水』,何谓风水?我们的理解是解是,『风』是趋势,『水』是人潮。顺势、顺路、多人潮的地方绝对是好地点,而有了好地点就成功一半,但是好的地点价格一定不便宜但是一定有他的价值。如何取舍运用要看智慧『好地点不一定能赚钱;但坏的地点是一定赚不到钱』。其中的成败是评估、企图、决心样样都要在规划策略之中,経营手法,营销打法各有不同。

只要会赚钱,它只是资金的运转,开店根本不要钱,台湾有句话『惊惊不得等』『技术决定成败』『管理决定盈亏』,不懂数字=不懂管理。时而『大智若愚』不计成本,远交近攻的抢占市场,时而『斤斤计较』的控制各项的财务进出,加盟不只是钱的投入而是心力、人力的投入。你是否可以亲自督军?要投入才能深入,只要能深入未来的浅出就不成问题,您说是吗?所以以上心得分享,你就可了解为何秘诀是『质』而非『量』!人才不对不开、地点不对不开,资金呢?重点不在加盟要花多少钱而是重点在能不能赚钱(所以钱不重要)。连锁二字就是好的带动好的;坏的连累坏的。因为好坏都会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