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赚钱之道——小吃创业的立足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将一个普通烧饼卖出去难吗?也许你在路上见过这样的情景:一个山东人模样,穿着服装的古代人、挑着一个仿古的挑担,里边是盒装的烧饼,还竖个武大郎烧饼的吊旗,这个人的个头也许比武大郎大多了,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购买,六块钱一盒,十块钱两盒,甜的咸的都有。很多人出于好奇就买盒试试,虽然味道一般般,但所到之处,买的人还不少,这样的促销方式,让普通的烧饼卖得很火爆,也能卖出个不错的价格。

古代的叫卖方式,挑着担子走遍大街小巷,让现代的人耳目一新,生意自然不错。别看武大郎烧饼只是挑个担子卖饼,若一个公司雇用几十上百个这样的“武大郎”,不用花门面钱就能穿梭于各大城市之间做大生意了。

武大郎卖烧饼的成功是源于售卖形式的创意,表面上看就是穿个古装的人卖烧饼,但仔细一想,这个小创意还是以小博大的大生意。本人咨询过其中的一个“武大郎”,他其实是一个公司的雇员,他们所卖的饼都是工厂批量加工好的“包装成品”,利润也能达到70%,每人每天可以销售600元以上,因为无需门面,“武大郎”的销售提成很高,这样公司和个人都有不错的回报。我帮他们算了一下,以日平均销售600元计算,每天的利润是600×70%=420元,个人和公司各得50%的话,就有210元一天的收入,公司若顾雇佣20个“武大郎”,一天就能赚4200元,一年下来就能收入上百万。

这个年收入上百万的生意做起来却非常简单,先请好20个胆子大一点、能说会道的“武大郎”,准备一点服装和道具,提前将产品发到计划销售的城市,提前租好两间民房用来吃饭住宿,随后“武大郎”们就来到这个城市卖烧饼,当卖到一个月左右,这里的人们对武大郎不觉得新鲜了,他们就换到下一个城市去卖。这个生意难道还不简单吗?产品无需经常变化,因为卖的就是新鲜感,管理也特别简单,连个营业执照都不需要,这真是一招“鲜”吃遍天的好生意。也许你是一个不懂小吃的人,但只要你有创意,经常想些卖小吃的新“鲜”玩意,赚到第一桶金也就不会很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