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桥氏快餐加盟品牌成功案例分享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郭总在未开设山桥氏餐厅之前,是专门负责山桥氏餐厅装修的,在与山桥氏合作装修过程中,郭总了解了西式快餐行业,以及山桥氏的专业品质。看到了山桥氏品牌的低投资高回报,以及专业的营运督导和全力的开店辅助。于是下定决定跨行业投资山桥氏。

在2004年7月20日,投资开设山桥氏丰都餐厅。丰都餐厅刚开业的时候,业绩并不理想,公司总部积极的为餐厅采取改善方案,公司营运督导对业绩不好的原因进行分析,了解到丰都当地人对中餐有需求,于是进行了产品差异化策略,增加了中餐这个产品品项。郭总也很用心经营该餐厅,为了保证餐厅产品的品质,郭总还亲自到厨房,下炸鸡。在郭总与公司总部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山桥氏丰都餐厅丰收的季节。后来德克士进入丰都市场,我们山桥氏依然在丰都屹立不倒,长久的持续经营。

郭总尝到了开设山桥氏的甜头后,迅速又投入资金开设了山桥氏垫江餐厅,并且也经营的很好,现在山桥氏丰都二店,也在投入装修当中,2011年4月1日将盛大开业。

常见问题:

1.加盟总公司开发人员在加盟简介或开发报告中所提及的投资额只是预估金额,不保证此金额为最高可能金额,总投资金额以实际产生的金额为准,有可能高于预估金额。

2.开发人员协助投资者进行店铺的立地商圈调查,营业额、利润等预估,专业的店址评估,会大大提高餐厅业绩,是以后的持续经营至关重要的基石。

3.加盟金是山桥氏总部授权经营者使用山桥氏商标、商号,并且将经营管理山桥氏餐厅的技术转给经营者,辅助经营者能顺利开店,而收取的一次性费用。经营者向总部缴纳了加盟金以后,加盟金就不再退还。

4.权利金是经营者持续使用山桥氏品牌及总部对经营者的持续营运辅导、协助与服务所需要的月费。经营者须按经营合同的约定按时缴纳。

5.经营山桥氏是一个永续经营的事业,虽然合同期期限为五年。公司总部视每位经营者为永久的事业伙伴。合同期满后,如经营者有意愿继续续约,并且在经营中无重大违约、违规情形,只要提前六个月向总部提出书面申请,就可以续签《经营合同》。>

6.开店筹备期间,总部各部门会全力配合经营餐厅的开业,对经营餐厅进行员工培训、设配调试、开业援助等一系列协助。开业以后,山桥氏总部会定期对餐厅进行营运稽核,提高餐厅业绩。

7.山桥氏公司总部会向各个经营餐厅提供品质合格,价格优惠的原物料与生产设备,为了保证山桥氏产品的品质,各餐厅应统一向公司采购原物料与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