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盛酒藏加盟挪威海产局合作伙伴计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挪威海产局介绍】

挪威海产局是挪威渔业和海岸事务部的附属机构,是挪威海产品市场及信息的综合协调组织,其主旨是提高挪威海产品的知名度,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喜欢挪威海产品。挪威海产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海产养殖经验,配以先进技术,对食品的每一个环节层层把关,**安全,我们有理由相信世界上***的海产来自挪威。

八盛酒藏(Hachimori)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成为挪威海产局官方合作伙伴。

八盛酒藏以尊重食材的新鲜而闻名业界,以挑衅食客的味蕾而口耳相传,以传统日料和**服务而享誉盛名。八盛酒藏在料理手法上不仅保持着传统日本料理同时也积极创作新式的怀石料理,**满足不同食客的饮食习惯。为了让客人品尝到鱼类、肉类及蔬菜的新鲜口感,特由**大厨带领严格把关食材的选取,把为客人提供新鲜精致的料理作为宗旨,将*新鲜、*正宗、*传统的日本料理呈现在食客面前。

挪威三文鱼色泽鲜明、肥腴鲜嫩、入口即化的特性,无疑成为八盛酒藏的*选食材。挪威三文鱼以纯正、美味,健康享誉**,研究表明,挪威三文鱼营养丰富,是均衡饮食的重要元素,它还是蛋白质、维生素D、A、B12、碘、抗氧化剂和重要的海洋omega-3脂肪酸的**来源。因此,食客们在八盛酒藏享受到的不仅有鲜美正宗的料理还有健康的人生。

为**消费者能享受*纯正的挪威海鲜,挪威海产局特此声明:凡持有挪威海产局官方认证证书的商家(见图1),就是官方认证合作伙伴,此证书每年更新一次以**消费者权益。(图1挪威海产局官方合作伙伴证书)【招牌菜式推荐】1.挪威三文鱼刺身拼盘

八盛酒藏刺身以漂亮的造型、新鲜的原料、柔嫩鲜美的口感以及带有刺激性的调味料,高居点单榜*。2.挪威三文鱼刺身

挪威三文鱼素着“冰洋之王”的美誉,颇受**厨师和美食家青睐。八盛酒藏大厨采用厚切刀法保留挪威三文鱼鲜嫩的口感,其色泽、纹理清晰可见,再佐以地道的芥末、酱油,将挪威三文鱼刺身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原料越好,烹饪方式越为简单。化繁为简,方为饕餮上品。3.挪威三文鱼牛油果沙拉

八盛酒藏的大厨将挪威三文鱼鱼腩切片,用色拉酱将三文鱼和牛油果拌着吃,牛油果营养价值高,富含维生素,鱼鲜果香,美妙口感无与伦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